幫傭新聞 勞工新聞
201206-06

泰勞衝突 拿菜刀砍到肚破腸流

兩名泰籍勞工酒後為了「向女生要電話」爆衝突,男子他瓦才持菜刀,朝同鄉阿卡差胸腹連砍多刀、肚破腸流,送醫後情況不樂觀,他瓦才逞凶後被警方逮捕,酒醒得知闖禍,直說:「好後悔!」

41歲泰籍勞工他瓦才與26歲的同鄉阿卡差,都在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電子工廠上班,平時住在工廠內宿舍,28日凌晨1點多,兩人與其他同鄉一起喝酒,席間2人聊到要向某位女生要電話的事,結果一言不合,差點爆發肢體衝突,散席後各自回房,沒想到他瓦才悄悄到廚房拿一把菜刀,回到房間大喊一聲:「阿卡差!」隨即朝對方胸、腹連砍多刀。
爭風吃醋 醉漢送辦

其他同鄉、舍監聽到叫聲察看,只見他瓦才手裡拿著沾血菜刀,阿卡差則腸子外露倒臥血泊,同鄉連忙奪下刀子,並電119將傷者送醫。

逞凶的他瓦才被趕來的樹林派出所員警帶回,面對警方詢問,醉醺醺的他不斷說:「沒有辦法啊!」直到早上酒意退去才驚覺闖禍,透過翻譯供稱:「喝了酒闖禍,好後悔。」

警方調查,2年多前,他瓦才就來台灣工作,遭砍傷的阿卡差則是去年來台,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【資料來源:自由電子報】

聯絡我們

全世界人力資源開發
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性別先生小姐
  • 驗證碼
確認送出